close

是這樣的(???
搶票(欸)前一天還說要六點就去排隊,結果也忘記怎麼了昏睡到隔天八點才起床3  (抹臉)我到底在幹嘛

之後就趕緊收拾要寫的書小跑到7-11還一邊想希望沒有人。然並卵(誒XDDDDDDDD),我看到已經有人坐在店裡的座位了QAQ感覺也很像是要買票的。小心翼翼地去問姐姐是不是要買票的,姐姐也說是QAQ
那時候就覺得我的人生完蛋了(也太扯 EXO的一巡和二巡也是,都排不了第一個(明明是你太晚去

可是那時候又覺得KRY三個人而已應該也不會太難搶吧,而且也有一種大勢慢慢褪去的感覺。今年SUJU的DEVIL就讓我有這種感覺,然後公司對他們也不重視 講到這個又要傷心

 

其實原本是想問前面的兩個姐姐若是要買一樣的區可不可以一起買我的,可是又很怕其實他們要買的不止兩張。又看到了放在姐姐旁邊的安全帽,想到他們是騎車找還沒有人排隊的店家吧,那時就暗自想以後買票一定要提前好幾個小時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拍桌
後來其中一個姐姐拿安全帽離開了,不久後是兩個姊姊進店裡,三個人開始聊天,我承認那時心中有點小崩潰(扶額)因為通常第一個買的才買得到票不是嘛T_____T

看書熬到快十一點,看到那三個姊姊在i-bon前面,我也趕快過去。鼓起勇氣問姊姊是要買什麼,姊姊說6號的,我說我也是,想要買特A區的。其中一個姐姐開口:「那一起買······好噢。」天哪姐姐人也太好了吧!!!!!我趕緊說謝謝QAQ

原來他們只買一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第一次點進去,沒有成功TAT各種流量管制啊(搥胸(什 姊姊問我其他區可以嗎 我說特區都可以
再一次選的時候,看起來經驗老道(?)的姐姐一直說選C啦,可那時候好像是按B,但一直流量管制。

姊姊後來問我看臺區可不可以,我說不了TAT 我好像就是非搖滾區不可。二巡也是,買的時候原本有一個3800的,我也是放棄,比起在二樓或三樓看,我寧願不去(真是

 

我們就一直流量管制到i-bon說(?)要等待清票。
這次的清票不同於往常的12點半,它提早了半小時。

其實我不知道前面的姊姊買到了還是沒有買了,我買的時候6號已售完了。頁面終於進入選擇自行或電腦選位,因為擔心再次流量管制於是選擇了後者。這也造成我接下來一連串的悔恨(???

 

媽媽那時候還來找我,我們下午要去大遠百看腥紅山莊

 

買到票的時候很雀躍

S__10977284  

買到票就是要上傳XDDDDDD加上專輯嗷嗷嗷情歌界的皇太子在秋天就是要聽他的歌啊TAT

當時看到電腦選票的位置覺得很遠,後來查詢了才知道這是最後一排,也是離舞台很遠的,完全相反的位子。

真的很傷心QAQ之後看到派派趴趴走粉專說還有票.於是去i-bon看了一下,那時真的是臥槽還有一個十九排最靠近舞台的位置,算是二度崩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去查圓頂的退票資訊,上面寫還會扣10%的手續費淦(誒別
但是34排2號位子真的很悲慘,所以還是決定退票。不過那時看到的位子好像沒了
S__10977285  

這個位子應該還算可以吧((有查過了 離舞台還不算遠

6S的1200萬像素好吸引我啊T_____T聽同學說他用他同學的,說指紋快到掉渣、照片會動實在太潮了、相機拍出來真的太美了
害我好想要Σ(´д`;) 不過我覺得還是5S最美了(喂離題了

 

班上一個同學也是E.L.F。之前地科課去電腦教室,他的座號是我前一號,他那時候問我是不是很喜歡圭賢,說因為看到我LINE的背景圖片是他,我就說是。他說他很喜歡厲旭。這次的演唱會我有問他,他說會去。不過後來他表示那時有事會請別人買。我媽媽聽我這樣敘述斷定他是騙我的,說假如真的要去,就會請我幫忙買。一開始不相信,後來也懷疑他是不是真的騙人。上星期一他跟我說他買了票,可是特區的位子都很遠,所以他買南D區的第三排,所以可以一起去。

 

這次買票的慘痛經驗大概就是要提前好幾個小時、要自行選位和確定自己要買的位置吧QAQ

 

PS.好想聽Sorry,Sorry Answer啊>_______<之前去看I AM就很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黃醬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