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段是因為我的內容打很多,部落格好像承受不了。所以只好先把上段應多餘的部分切到當成中或者是下段。

如果不想看我廢話請看(下)

269602_486818651348070_1301843204_n  

我在C1區

當時正在猶豫要不要做,拖到了當天。我特地六點起來,做應援扇。

我不知道該怎麼挖洞,於是請到了外婆。

所以就大變身~(咦

DSC_0804  

 我沒騙人這真的是大變身3  

DSC_0819  

外婆太強大了!

但是還沒貼好....

總之搞定了!

媽媽還在淡定的化妝。

因為要搭10點的客運,而時間又很接近,所以就把厚紙板裝進塑膠袋,然後再帶著笨重的筆電和媽媽一起出門了。

出門大概五分鐘,我突然想到,票沒有帶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場反應是告訴媽媽我沒有帶,講了之後,他好像翻了白眼,叫我快點去。我因為有罪惡感所以就馬上自己跑回家裡了。途中(?)看到外婆幫我送外套,但是我必須要回家拿票啊!!而且我鞋子根本就只有腳套進去而已,根本就沒有穿好,跑起來很不方便。於是我停了腳步,穿好鞋。但是我因為太急了而且手上東西好多所以就跑回家了......

就這樣氣喘吁吁的去全家找在吹冷氣的媽媽。然後媽媽依舊淡定地走向捷運站......

都是因為我!都是因為我!原本來得及,但卻因為我!我和媽媽說了聲對不起,他好像不以為意。

到了板橋火車站,媽媽去買了到台南新營的票。沒想到還有10點半的票!當時時間10:20,所以我很開心,老天爺對我還真是好。

搭了客運,發現跟一般客運不太一樣。位置較大、椅子舒服,還可按摩,還有電視。蠻不錯的。電視只有三台。但是還有音樂的部分。音樂部份我首先是看了東洋,有f(x)的Electric Shock、Boyfriend Love Style。西洋的有Linkin Park Living Things、Maroon5 OVEREXPOSED......等。於是就這樣一直聽一直聽......一直不斷輪迴......(慢著)。在這漫長的時間就把那些字黏上扇子。(?)

之後,終於到了台南。到了當地做的第一件事情是找家店吃飯3  然後就看到不遠處有一間麥當勞,於是就奔向(?)那裏了。

炙熱的陽光快把我的腦子燒壞了,所以一進店裡,我活過來了。一瞬間,我還聽到有個女生用噁心做作的聲音喊著"圭賢"~cfd84315ebceec0c4389c51cf69132bdBy the way,吃漢堡的時候有位姊姊好像一直在看著我,有點害怕3 之後看到牆壁上貼著音樂節的海報,不知為何但就是想笑。吃完後,去搭乘接駁車準備前往體育場\(ˊ3ˋ)/

路途中,有一位阿姨一直在跟朋友聊天,女子 火頁。總之,到了!

現場的非常多,而且我敢說絕大多數都是E.L.F!

而且現場很多警察。

我記得好像有很多人會在現場發小卡,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時已經3點多的關係,根本就沒看到發小卡的人啊5所以我就一直在那附近打轉,看到了,看到有人在發小卡。不過我很懷疑是販售的還是怎樣,所以遲疑了一下才去排隊。

「不好意思,發完了喔。」我不應該遲疑那五秒的可惡啊!!!!(抱頭

但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演唱會,沒有螢光棒甚麼的。然後就看到很多人在賣,就到了一位婆婆那邊看了一下,但是我當天帶的錢不到200元,我先問了價錢,之後打算要把媽媽拉過去看所以離開了,但是那位婆婆還說甚麼可憐他吧之類的話,叫我不要走殺很大,但我說是要回去拿錢,然後就讓我走了。所以就把正在樹蔭下玩筆電的媽媽拉去了。媽媽還說要跟他們殺價甚麼的。途中看到有賣望遠鏡和螢光棒的攤販價錢比那位婆婆買的更便宜,我是說望遠鏡。然後媽媽就很冷漠的對婆婆說可不可以算便宜點,但是婆婆不妥協。於是媽媽就走到另一個攤販。婆婆還說不然再算你們便宜一點啦,但是價錢還是比不過另一間。所以媽媽拒絕了。天哪...媽媽真的是冷都女耶......

另一間攤販賣望遠鏡和螢光棒,而且兩樣加起來150元。光望遠鏡就100元了。但那是"螢光棒",像螢火蟲一樣的壽命。發光時,會非常的漂亮,不過只能持續一段時間

其實我想要買望遠鏡加上螢光棒的,但媽媽只買了望遠鏡。有很多種顏色,所以,你們知道的6(?)

DSC_0820  

不知道為甚麼就想到瓦力

後來我說想要手燈,問媽媽是否可以去買,答應了。於是就逛到了......這個。

DSC_0822

媽媽買給我了\(ˊ3ˋ)/

也有圭賢的款式,但是我的手不聽使喚拿起這支了3

贈品是鑰匙圈,我挑了一個我最喜歡的。而且我好像挑很久...

DSC_0823  

沒看錯的話應該是晟敏吧

關於台南國際友好音樂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黃醬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