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時有一點嚇到,所以馬上告訴媽媽手燈亮不起來。媽媽打算要幫我開,但是仍然沒有亮。我開始緊張了。沒有了手燈我還來看演唱會幹嘛?不是嗎!一直到7點,媽媽依舊在處理手燈,我很絕望。7點了,開始了。第一組藝人竟然是w-inds.!螢幕上出現畫面。據說慶太很高,所以我想看看。但是太渺小了...像一粒沙子般的渺小......我以為會有Listen to the Rain,但是沒有!(哭)全部的歌都是電子舞曲。而且舞蹈看起來很眼花撩亂,三個人都流汗了。而且現場就是不一樣!涼平比較帥!(欸)慶太的皮膚好黑。是說現場是一大片的寶藍海呢!不對!w-inds.的代表色是藍色。所以不一定都是寶藍色的。我聽到有人說「他們是誰啊?」這種話。聽了很生氣,為甚麼?假如有人說「Super Junior是誰啊?」或者「山下智久是誰啊?」類似這種話,聽了不生氣嗎?我當時懷疑他是不是除了韓國甚麼都不知道。


是相機的問題嗎...我覺得下次可以再找w-inds.、PSY、CN BLUE來開演唱會XDDDD

媽媽看我好像很傷心,於是告訴我,他要去買手燈給我。

所以在w-inds.表演歌曲的時間裡,媽媽出去了。DSC_0810

我一邊看著表演一邊往出口的方向看。媽媽買來了,我很感謝他。

DSC_0839  

 感覺只是在上面貼貼紙而已。

我問媽媽為甚麼要買這個,他說:「阿你不是說最喜歡這個嗎?」

我是喜歡啦但是我覺得有更好看的....不過媽媽都買了,我總不能任性地要求他再買吧。所以我真的很開心。

再來螢幕上出現小柳由紀的圖片。

我覺得他的唱功非常厲害,是"鐵肺"。但我沒有很喜歡她的歌聲。感覺只是真的很厲害,但是會聽膩的類型。不過,真的很厲害(鬼打牆)

再來我想應該是Lollipop F,真的是。其實我不是他們粉絲,所以不知道那些是哪首歌。休息的時候,威廉的褲子破了,現場還蠻爆笑的。獒犬之後說他們要帶來的歌曲是比較久以前的,我就突然想到六個人的棒棒堂。我一直想說,怎麼沒有"電司"?怎麼會沒有呢。後來他們唱了抒情歌後,還要帶來最後一首歌曲!就是"電司"!果然還是有的嘛!

再來應該就是Dream Girls了吧,結果居然不是,螢幕上出現EXO-M。有蠻多人尖叫的,我也算是吧。第一首是MAMA,再來是你的世界,最後一首是History。其實隱隱約約聽到一些應援聲。KRIS說他們之前都不懂為何師兄Super Junior-M在台灣那麼受歡迎,現在他們知道了。

接下來理所當然是Dream Girls,假如是SUJU-M的話,看完大家都走了吧......而且奇怪(?)的是,通常螢幕上出現了嘉賓的圖片都會尖叫,但是沒有。他們應該很切心吧。唱了那三首歌之後,他們到了後台。人還沒來,螢幕也還沒有下一位嘉賓的圖片,大家就已經先尖叫了,我也是。

螢幕上就出現了,圖片兩個人兩個人出現。全場真的是陷入瘋狂,這比前面的所有團體都還要厲害。人明明就還沒出來,但是粉絲就先尖叫了!而且叫很久。我也是。

男人們帥氣的出場,音樂撥放了,Super Girl!!而且還放很像煙火的東西(?)於是,我們都開始應援了。Oh Oh Oh Oh~Oh Oh Oh Oh Oh~(???)第一句是始源的部分,但,這、這聲音只是放出來的啊,竟然沒有始源!!貌似是東海幫忙唱。但是我覺得東海的聲音好像沒出來。

好像還是放上影片會比較好

(@SecretAin)

周覓真的很高,就算是180的圭賢和他站在一起還是有差。剛好赫宰站在他旁邊,我瞬間就覺得他是小孩子7

我當時非常大聲地應援,媽媽似乎嚇到了。

至少還有你↓比愛心超可愛的!

(@iuivykyuhyun)

唱完之後,圭賢換了件衣服。只有他一個人在舞台上。新不了情。

(@賢兔毛)

是比較抒情的歌,所以尖叫聲比較少吧。

不過他看起來好像很累。

現場果然就是不一樣,圭賢真的是名品嗓音!

要唱到最後一句了,大家尖叫,然後他才唱「情難了」

最後還鞠躬,說謝謝大家。他就回到後台了。

再來是愛不單行,我本身很喜歡這首歌。

(@賢兔毛)

一開始只有周覓和厲旭。唱到一半,銀赫一邊念著RAP一邊出現。歌快要唱完了,銀赫講了一句「在等,我的永恆」大家應該都猜的到是銀赫來講這句吧XD

其實大家有自我介紹,但是我忘記時段了。

圭賢說:「你們現在收看的是」,並把麥克風舉向大家,大家說,圭賢。媽媽在一旁很冷靜地說他聽膩這句話了。同個梗好像不能用太多次呢3 

東海說我親愛的寶貝們XD

晟敏說我是你們的晟敏。

銀赫居然沒說中文像吃飯一樣簡單,他問:「你們愛我嗎?」大家回答愛。他說:「我也愛你們。」

Henry用閩南語向大家打招呼。

厲旭的中文非常標準。

周覓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

第五首是命運線↓

(@胖胖 魚)

Talk+太完美-Ending↓

圭賢說天才XDD,然後周覓說要唱最後一首了,是最重要的一首歌,問大家知不知道,大家回答:太完美!媽媽還說:「是Sorry,Sorry嗎?」他好像很累。而且後面Henry跳好高!。

其實他們要到後台的時候大家一直喊安可。銀赫說他們正在準備新專輯,我居然猜(?)對了,周覓翻譯。而且Henry最後還抱了一下主持人,主持人說我跟你們下跪號不好。我突然好想要當主持人(不)

 

w-inds.和小柳由紀自我介紹時都沒有翻譯,顯得稍微尷尬。但是團體裡有母語是中文的成員,卻還有翻譯小姐。主辦單位搞甚麼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黃醬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